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绿营台北市长选举民调将出炉 谢长廷盼迅速整合

台湾新闻 中国台湾网 2014年06月13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绿营整合台北市长民调今日中午公布,两位参选人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和台大医师柯文哲,都在11时30分赴党中央,亲自观看民调结果,不过会不会公布民调数据,还要看双方阵营与党中央协调的结果。

  在民调公布前,谢长廷今天一早在脸书(facebook)上发文表示,姚文智和柯文哲的整合民调在昨晚告一段落,双方本人在过程中都还能维持一定的风度,并不容易,希望结果公布后,能迅速完成整合,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打破长期国民党的垄断结构,让市民做主在台北市有一个开始。

  柯文哲、姚文智在昨晚进行民调,由民进党民调中心、山水、全方位3个机构负责执行,而民调题型采用对比式民调,以国民党台北市长提名人连胜文为对象。至于费用的部份,双方各负担30万元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周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