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国政府新内阁阵容出炉 7个部门长官换人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3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3日公布内阁改组方案,朴槿惠政府第二期内阁阵容出炉,17个政府部门中有7个部门的长官换人,韩国前财长、新世界党议员崔炅焕获得经济副总理提名。

  报道称,韩国教员大学前教授金明洙获得教育部长官提名,同时将兼任社会副总理;雇佣劳动部前任次官李基权获雇佣劳动部长官提名;首尔大学教授崔杨姬获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提名;首尔大学教授郑宗燮获安全行政部长官提名;韩国ARIRANG国际广播电台社长郑成根获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提名;新世界党议员金姬廷获女性家庭部长官提名。

  分析认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为争取在出访前完成改组工作,尽早使因“世越号”沉船事故而处于停滞状态的政府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加快了改组步伐。

  朴槿惠10日提名《中央日报》前总编辑文昌克为新任总理,12日进行青瓦台改组,更换了4名首席秘书。

  另外,朴槿惠将从本月16日至21日对中亚三国进行访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