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大学生卖棉被年入200万元 手下员工1.2万人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4年06月1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前日,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四年级学生张红瑜创办的大师兄科技有限公司挂牌。该公司招聘兼职员工1.2万多人,“光被子去年就卖了200多万元。”公司创办人张红瑜告诉记者。

  南方翻译学院副院长胡培根介绍,张红瑜创业过程充满曲折。一年级,张红瑜卖教辅资料、电脑耗材。到三年级上学期,张红瑜不仅开过超市、搞过快递,而且销售床上用品、电脑耗材和移动电话卡。“公司销售的被子主要从江苏采购。江苏是世界著名家纺城,产品花色、样式和质量都不错。”张红瑜说。

  据悉,目前大师兄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包括大学城、沙坪坝区、南岸区和九龙坡区等十多个区域、30多所大学。随着业务范围扩大,公司将提供两万个兼职和实习岗位。张红瑜说,还将为100名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

  “大学生创业特别热,是好现象。但是,坚持下来的并不多,多数死在经营面太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库专家、重庆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李滨虹认为。他认为,市场才是检验创业成功与否唯一标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