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姜异康:以高度政治自觉抓责任落实

中国新闻 中纪委网站 2014年06月09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委主体责任重在落实,进一步树立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意识,才能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一是要严格标准、把好关口,认真选好用好干部,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完善措施、认真整改,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三是要完善制度、多措并举,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规范和制约;四是要积极支持、全力保障,充分发挥纪委职能作用,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五是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要求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一级做给一级看。

  ——摘自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发表在《人民日报》栏目的文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