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罗志军:党委是管党的主体

中国新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4年06月09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委是管党的主体,各级党委和各单位党组都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之中,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做好表率。纪委是党内专门监督机构,要保证各级纪委监督权的相对独立性和权威性,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全面落实省纪委向省级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各级党委要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各级纪委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以铁的纪律维护队伍纯洁。

  ——摘自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江苏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江苏省纪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