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张春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要从自身做起 严防腐败

中国新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4年06月0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严防腐败、严格管理、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带头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种好“责任田”。要坚持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办法,健全科学规范的考核评价体系,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形成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实行“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的直接责任,也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摘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