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现场民警谈招远血案:行凶者手段非常残忍

中国新闻 人民网 2014年05月31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招远血案监控截图曝光 有行凶者持棍状物体(组图)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赵艳红)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民警闫志军说,接警后,他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当时行凶者仍然在殴打吴某,手段非常残忍。

  一名目击者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称,"当时施暴的6个人曾在餐厅向不少人要电话,他也曾被索要。索要电话的6人就像喝醉了一样。"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披露:经了解,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指出,“全能神”邪教专设“护法队”,殴打不愿入教或意图脱教的人。河南唐河县“全能神”“护法”曾在12天内制造8起抢劫、殴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如发现“全能神”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请果断举报!

  此外,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称,就招远事件,麦当劳深表痛心,我们对事件中遇难的受害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对因上前阻止而受伤的员工深表关切。在事发当时,餐厅已立即报警。目前店内监控录像已交由当地警方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