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金正恩参观机械厂称振奋 视察女子机关枪连(图)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5月27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举行飞行员大会。图为在进行飞行员大会合影时,金正恩被众女兵簇拥。

金正恩参观机械厂称振奋视察女子机关枪连(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厂。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一家机械厂,参观工厂各处,并视察该厂工农赤卫军女子高射机关枪连,与连队合影留念。

  金正恩表示,金正日经常说一到这家机械厂来就很振奋,而机械厂的工人阶级也以生产成绩保卫着朝鲜劳动党,这使他一直心怀着这里。

  金正恩参观了该厂新建的科学技术普及室。他表示,金日成和金正日经常强调要树立边工作边学习的教育体系,而科学普及室的建立,能够贯彻这一点。

  金正恩逐一察看总装配场等各处,具体了解了工厂生产的现代化机械产品的结构、性能和技术特点。金正恩表示,厂里制造出了符合朝鲜实际的现代化机械。要想更多生产朝鲜式的现代化机械,必须大力促进生产工序的现代化。

  当天,金正恩还考察职工后勤保障情况后指出,要正常进行新建的无热源暖棚和蘑菇厂的生产,让工人得实惠。要同时推进实现生产工序现代化和改善后勤保障的工作。

  同日,金正恩视察了该厂工农赤卫军女子高射机关枪连。

  金正恩察看教育室、兵营等,并关心队员的生活,赞扬连队建设得既雅致又干净,不亚于他在视察朝鲜人民军部队时高度评价的连队。

  金正恩观看了连队文艺小组表演,并称赞演出表达了队员对朝鲜的热爱和工厂的精神,在思想艺术上“完美无缺”。金正恩同连队指挥官和队员合影留念。

  尹东弦、洪英七和马元春陪同视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