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朴槿惠就沉船事故发对国民谈话:最终责任在我

国际新闻 环球网 2014年05月19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朴槿惠就沉船事故道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1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就“世越”号沉船事故发表对国民谈话并正式致歉。朴槿惠表示,“这次事故应对不周的最终责任在我”。

  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春秋馆内发表上述谈话时还表示,“没能守护好他们,没能保护好他们的旅行之路,身为总统的我深感悲哀与沉痛。我作为守护国民生命和安全的总统,对让全体国民经受痛苦表示深深的歉意”。

  报道还指出,这是朴槿惠就职后,在除国务会议等场合外首次以发表谈话的方式就特定事件亲自道歉。

  朴槿惠还表示,决定解散海洋警察厅,将海洋警察厅的搜查和情报职能移交给警察厅,将海洋搜救、海洋警备职能移交给即将新设的国家安全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