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中年女子清早6楼坠下身亡 知情者称疑因家庭纠纷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 朱琛烨 记者 范晓林)昨晨,南京大明路附近一小区里,一名中年女子从6楼坠下,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7点左右,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碧水云天小区某栋,一名45岁女子从6楼坠下,小区居民李先生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遛狗,只听“嘭”的一声,看见面前一女子满身血迹地瘫在血泊里,吓得李先生赶紧报警。女子坠楼后,自称是姐姐和姐夫的两个人跑下楼来,说坠楼者是自己的妹妹,因为和丈夫家庭生活磕磕碰碰,闹情绪,来找姐姐诉苦。她坠楼的时候,姐姐和姐夫在厨房做饭。120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120迅速将她送到了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截至昨晚发稿时,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市第一医院获知,该女子送来医院的时候已身亡。

  (报料人:兆先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年女子 大明路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