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戴娇倩否认怀孕已有男友 打破沉默回应“抄袭”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戴娇倩

  近日,琼瑶正式委托律师控告《宫锁连城》侵权,双方的纠纷再度升级。而作为首个披露“《宫锁连城》脱胎于《梅花烙》”的主演,戴娇倩却一直非常沉默。昨日记者对戴娇倩进行了采访,关于《宫锁连城》侵权一事,她表示自己不太方便发表太多意见,不过她也表示,“我会为我的言行负责。”

  打破沉默回应“抄袭”

  于正新作《宫锁连城》还未开播时便话题不断,主演之一戴娇倩曾爆出该剧“故事内核来自《梅花烙》”,引来于正的不满,双方口水战闹得满城风雨。《宫锁连城》播出后,收视一直稳居第一,但琼瑶却坐不住了,直斥对方抄袭,并于4月28日正式将此事诉诸法庭。

  对此,戴娇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方便对此事发表太多意见,“该说的我之前已经在微博里说过了,还是那句话,我会为我的言行负责。但还是非常感谢于正老师能给我这次机会,这也是我非常爱的一个角色,所以希望大家还是能多关注戏本身,多关注一下角色和演员的表演。所以相对于戏和角色本身之外的新闻,作为主演来说,还是希望大家对我们的表演能有所认同。”

  自爆恋情稳定

  日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芒果热播剧女主角怀孕了,话里话外暗示戴娇倩有孕,当被问及此事,戴娇倩虽然予以否认,却透露出已有稳定交往对象,“我也希望自己怀孕了,不知是母爱泛滥,还是最近婚礼参加多了,特别希望自己能尽快嫁人,早点生一个宝贝。只不过很可惜,我的那位还处于我的观察期,所以我的妈妈梦只能再等一等了。”至于网友提出的“发福”等证据,戴娇倩笑说:“最近可能是过得太安逸了,确实是有点胖了,不过上周已经开始减肥了,希望能尽快恢复以前的状态吧!”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醒黛格格痴情而可怜,而现实生活中戴娇倩则表示,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情,她不会像醒黛公主一样为婚姻战斗,“在感情上我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不太喜欢强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戴娇倩 梅花烙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