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女友说话口气差 男子抓狂拿水果刀将其刺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3: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徐姓男子与侯姓女友28日晚投宿芦洲某汽车旅馆,29日早上7时许,徐怀疑女友不忠爆口角,侯姓女子回敬脏话,徐一时气不过,涉嫌持预藏的水果刀猛刺侯姓女子三刀致死。

  警方调查,39岁徐姓男子离婚育有一女,开出租车,与41岁侯姓女子打牌认识,交往8个月。

  汽车旅馆表示,28日晚6时2人投宿时无异状,29日早上10时许,徐姓男子独自出门,告诉柜台人员“要延长住房,不要打扰房间的人,要付钱找我”,随即转身就走。

  下午1时徐嫌二度出门,向柜台询问小北百货在哪,柜台觉得徐进进出出行为怪异,房务员到房间查看,发现侯姓女子死亡,赶紧报警,徐嫌在警方抵达前也回到房间。警方发现侯姓女子仰躺全裸,右胸、左腹及左手背都有刀伤。

  徐姓男子供称,29日原本打算带罹患乳癌及右脚骨折的侯姓女子就医,打算跟侯姓女子讲清楚,谈判完想寻短,才预藏水果刀在驾驶座下。

  徐说,他对侯姓女子“太爱打牌”有意见,前天深夜侯姓女子又去打牌,还要求他开车载她去,加上侯姓女子跟他讲话的口气太差,积累已久的不满终于爆发。昨天上午7时两人发生口角,才拿预藏的水果刀杀害侯姓女子。

  警方在徐姓男子出租车上找到水果刀、2桶汽油及棉被,怀疑可能要焚尸灭迹,讯后依杀人罪嫌将徐姓男子送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侯姓 水果刀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