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山西长治“有8个身份证”公安副局长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太原4月24日电(记者王菲菲、胡靖国)记者24日晚间从山西长治市新闻中心获悉,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樊红伟因涉嫌拥有多个虚假身份证被免职。

   近日,针对网络曝光“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樊红伟竟有8个身份证”一事,山西省公安厅、长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据了解,在此之前,长治市在接到上级组织批转的群众反映樊红伟同样问题后展开调查核实。

   经山西省公安厅、长治市调查组初步核实,发现樊红伟在长子县公安局、屯留县公安局、长治县公安局任职期间,存在授意相关人员编造虚假身份信息申请办理身份证的违纪问题。根据初步调查核实情况,经长治市委、市政府研究,山西省公安厅同意,决定免去樊红伟长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职务。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立案调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