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泰国两男子在河流中活活溺死 船只经过无人施救(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泰国两男子在河流中活活溺死,船只经过无人施救。(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4月23日报道,一名13岁男孩和一名20岁青年男子日前在泰国河流中被活活溺死,而在此期间曾有2艘船从旁边经过,但他们却无视求救声,拒绝救人。

  视频显示,2名溺死者分别是13岁的拉亚(Raya Puangsatorn)和20岁的沙林(Sarin Sae-kwong)。当时他们正在泰国湄南河(Chao Phraya)中游泳,突然陷入险境。最初,两艘小船似乎听到呼救声前往帮忙,但它们却只是从旁边路过。此外,还有一名目击者却在录像,同样未伸出援手。

  船上人以及拍摄视频者的冷酷行为遭到泰国全国声讨。泰国挽柯莲地区(Bang Kho Laem)政府已经发现2名溺死者的尸体。据他们16岁的朋友称,当时他们3人为了摆脱炎热而下河游泳。拉亚第一个跳下河,但他无法应付湍急的水流而陷入险境。另外2人下水救人,但发现自己自身难保。

  这名幸存者说,他找人求救但却被忽略,为此只能游到岸上求助。(杨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