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胡占凡会见香港传媒高层访京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24日,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央视总部大楼会见了由香港报业公会会长李祖泽率领的香港传媒高层访京团。

  胡占凡介绍了中央电视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中央电视台与香港媒体关系密切,双方在新闻节目交换、电视节目引进、大型节目制作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媒体环境急剧变化的今天,中央电视台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媒体的合作,相互学习,互利共赢。魏地春副台长应邀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国际合作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情况。会谈后,台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陪同访京团参观央视总部相关设施。

  访京团由香港主要报纸、电视台和电台等20多家媒体的负责人组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