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新婚妻子搂情夫亲热 丈夫撞见奸情踢断其4根肋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 平潭男子曹某与妻子阿美结婚不久,两人共同经营一家酒店会所。一次深夜,曹某在会所内抓到阿美正与情夫亲热。曹某怒火冲天,将阿美的4根肋骨踢断。日前,平潭县检察院受理了这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去年11月23日晚,曹某为朋友庆祝生日后,准备去吃夜宵。曹某担心新婚妻子阿美一人在家很孤单,于是拨打她的电话,想让她一起出来吃夜宵,可连打了3次电话都没人接,丈夫担心妻子出事,便前往两人共同经营的酒店会所。刚进会所,曹某就看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只见阿美正与一名陌生男子搂在一起亲热。曹某火冒三丈,冲上去与该男子扭打在一起。阿美上前拉扯两人,欲将他们拉开。见阿美在维护情夫,曹某更加生气,将阿美推倒在地,对着她的胸口一顿狠踢。男子见曹某发狂了,趁乱逃走。
  过了一会儿,曹某发现阿美躺在地上没了动静,急忙打电话叫来朋友。曹某的朋友了解情况后,帮阿美穿上衣服,并打电话报警。经鉴定,阿美被踢断了4根肋骨,伤情属于轻伤。
  “我当时非常生气,觉得没脸见人了,这才忍不住动手的。”曹某在接受讯问时对检察官说。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曹某 情夫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