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搜救组在客船四层打捞出多具遗体 多为学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3日消息,韩国官民军联合救援队23日重点搜寻三四层客舱,发现并打捞出了多具遇难者遗体。由此,这起事故遇难者增至150人,仍有152人下落不明。据悉,当天打捞出的20多具遗体均为学生。

  救援队已打通可进入船体内部的多条通道,并通过各条通道同时进入船体开展搜救工作,预计救援队会发现更多的遇难者遗体。据失踪者家属透露,多具遗体在四层船尾处被发现。

  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实习编译:高苑可 审稿:李小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学生 打捞出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