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甄子丹:等我打到无趣就考虑退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王宝强搞怪。

  昨天,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罗永昌执导的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在京举办首映礼,众主演到场。片方透露,影片针对的是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因为王宝强在这些地区很受欢迎。对此,王宝强笑呵呵,“管他哪儿的偶像,承认我是偶像派就行”。

  甄子丹打到无趣就退休

  《冰封》讲述了甄子丹扮演的明朝锦衣卫穿越到现代的故事。此前,甄子丹曾坦言有退休的想法,22日再被问及这个话题,他笑言,“等我哪天打到没兴趣了可以考虑。”

  而另一位主演王宝强拿着盾牌的造型被大家戏称为“中国队长”。片方透露,影片针对的是三四线城市,因为王宝强在这些地区很受欢迎。对此,王宝强笑呵呵,不介意自己是小镇青年偶像,“管他哪儿的偶像,承认我是偶像派就行”。

  黄圣依我也可以很暴力

  黄圣依在片中的动作戏也得到了甄子丹的欣赏,“圣依的舞蹈功底不错,所以练功夫时也很顺畅。在为她设计的一场咏春拳的戏份中,她出拳迅猛,拳头如雨点一般落在对方身上,让我非常吃惊。”王宝强透露,黄圣依表面看起来温柔可人,实际上暴力:“我们第一场戏是在兰桂坊的酒吧,当时她操着酒瓶朝我砸来,吓得我不敢出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