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长治一警官被曝有8个身份证 为“房姐”两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多家网站论坛爆料称,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樊红伟有8个身份证。据悉,此事已引起山西省公安厅领导重视,公安厅纪检部门正介入调查。

  一网友自称拾到一份举报材料,举报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樊红伟伪造8个身份证的材料和证据,里面有U盘一个,对樊红伟的假身份证图片做了详细的处理。

  举报材料显示,举报者们自称是长治市公安局的干警,向媒体和公众举报该局领导,称樊红伟原来是长治县公安局长,在位子上捞了数字惊人的金钱,为了转移这些赃款,先后办了8个假的身份证件。完成目的后,这些身份证被以各种理由注销或删除,但全国身份证信息里仍可查到这些身份证的信息。

  举报信同时说,他们先后多次向山西省纪委举报,但最后都被樊红伟花钱摆平。樊红伟有一次喝醉酒曾告诉朋友,他搞定了山西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刚因贪腐被中纪委双规),没人能扳倒他。

  举报信称把收集到的樊红伟的8个假身份证户口页的复印件公之于众,并希望调查处理。

  为此,人民网山西频道向山西省公安厅核实此事,该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李树田称,此事已引起山西省公安厅领导重视,公安厅纪检部门正介入调查,很快就会有结果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樊红伟 身份证信息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