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沉没客轮遇难人数不断更新 已致150人身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0日,韩国珍岛,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韩国沉没客轮遇难乘客的遗体。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岁月”号沉船事故的失踪者搜寻工作正在进行,遇难人数不断更新,最新消息称已有150人身亡。

  23日是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发生之后的第8天,搜救工作正在进行。韩官民军救援队伍23日主要搜寻客轮的三四层客舱,而这两层被认为是多数失踪者所在地点。救援队伍当天投入212艘船只、34架飞机和潜水员等550名人员继续开展搜救工作。

  此前报道称,韩国政府决定提前执行预算,以救助沉船事故受害者。韩财政部一位官员表示,目前已成立专案组,正在研究援助方案,关于援助标准和内容,经有关部门协商后,中央灾难对策本部将做出最终决定。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