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妮可·基德曼传婚变 评论:她的美丽止于广告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妮可·基德曼的人生制高点就是她结束与汤姆·克鲁斯的婚姻之后,凭借《时时刻刻》中弗吉尼亚·伍尔夫一角拿到奥斯卡影后,成了好莱坞竞技场上的双料英雄。当时她登上事业最高点,全球传媒疯了一样将其写入心灵鸡汤,作为女性挣脱牢笼重获自由的绝佳榜样。

  虽然影后的头衔让她成了一个被高估的女明星,但她并没有放弃继续向小金人出击,后来的《狗镇》《小岛惊魂》《冷山》和《人性污点》都算上佳,却不够强大到助她蝉联影后。渐渐的,她被归入了以格温妮丝·帕特罗为首的奥斯卡到此一游小组,命运之神眷顾了一下就暗淡了下去。妮可的第二次婚姻得到很多祝福,这场2006年举行的婚礼办成了一场大派对,包括前夫汤姆·克鲁斯在内都给面光临,送上祝福,但却掩盖不住俩人的差距。丈夫凯斯·厄本以牛仔的平民形象深入人心,又符合大众对于音乐圈的龌龊想象~~兼有毒瘾和酒瘾,三不五时曝出戒毒失败从头再来的新闻,后来还有花心劈腿等消息传出。而经历过婚姻洗礼与奥斯卡影后加持的妮可完全是魅力十足的女性榜样。

  一段从一开始就不怎么平等的婚姻,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是完全因为爱和妮可四十岁之后搏命生下的两个可爱的女儿撑到了第八年。其实即便第二次婚姻失败也不是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没有什么人关注美丽的外貌下面的灵魂真相,只是现在的妮可有一种害怕失去又吝啬付出的感觉,归于平淡却又不甘平淡,坚决不接受自己已经老去的现实。

  在去年的电视电影《海明威和盖尔霍恩》中,妮可出演了长相近似的玛莎·盖尔霍恩,她是海明威的一任妻子,金发碧眼,长腿勾魂。妮可也是凭借这些和迷人的嘴角微笑演出了女主角年轻时的美貌与不管不顾,其次才是热情和演技。

  这次传说两人离婚,有一条理由是,丈夫无法忍受妻子多次大兴土木的整容,导致女方整个脸部僵硬如橡皮人。其实就算影迷们也能看出,近几年妮可·基德曼的电影产量稀少,脸却越发怪异,她的红毯照片表情僵硬,常常只能拍到一个弧度,精确,冰冷,不近人情;只有在大量的名表、化妆品和汽车广告里,经过柔光和苛刻冗长的后期制作,她才依旧如神仙妃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妮可 狗镇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