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 8名干警接受调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 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等8名干警接受调查

   新华网郑州4月21日电(记者郭久辉 李丽静)记者从郑州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日前,郑州市公安局包括副局长周廷欣在内的8名民警因涉郑州“皇家一号”案,被相关部门调查。

  被调查的8名民警包括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廷欣、治安支队支队长王新敏、副支队长张宏君、治安支队危爆大队长王俊平、金水路分局局长黄柏仁、查办处处长(原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宁、文化路分局治安大队长袁永强、南关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李志军。

  4月18日,周廷欣等8人被调查后,郑州市公安局立即召开党委会和全市民警大会,通报情况,反思问题,总结教训。郑州市公安局表示,尽管此次调查的是民警个人行为,但也暴露出公安机关在治安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郑州警方将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正风肃纪、强化法纪”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刮骨疗毒,纯洁队伍。重点查处队伍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特权思想严重、执法思想不端正、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程序办案、非执法主体违规参与执法工作等十个方面的问题。

  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自2012年8月开门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等犯罪活动,群众反映十分强烈。2013年11月1日晚,在前期暗访取证、缜密侦查的基础上,河南省公安厅依法查处“皇家一号”。之后,历经5个月的追捕、取证,摧毁了这一特大犯罪团伙,对133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