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杭州一建筑工地简易工棚深夜坍塌 多名工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杭州一建筑工地简易工棚深夜坍塌多名工人受伤

  柴昊 摄

  柴昊 摄

  中新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罗夏兰 通讯员 柴昊)20日晚23时,位于杭州文一西路绿城西溪诚园一座二层简易工棚坍塌,事发时有工人从二楼摔落到一楼,造成7、8人受伤。

  据赶到现场的蒋村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回忆,现场为二层的工棚天花板坍塌,部分受伤人员在工友和民警的搀扶下走出工棚,并送往医院。

  为保证施救的及时性,消防和民警打着强光照明灯对坍塌区域进行了搜寻,保证没有人员被困。

  据旁观的工人介绍,这工棚是绿城物业管理公司的,当时有二、三十号人集中在二楼打卡机那边打卡,楼板承受不住重量坍塌,不少工人直接从二楼掉落,受伤的工人大概有7至8名。

  21日早晨,据绿城方面相关负责人称,伤员基本无大碍,除一名工人轻微软组织挫伤加受到惊吓还在医院外,其余工人已经出院。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当中。(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工棚 文一西路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