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崔鹏任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1日电 (崔小粟)据科技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机关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崔鹏等一行8人专程赴科技部,调研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据了解,这是崔鹏首次以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兼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在媒体上公开亮相。此前,他担任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主任。

  崔鹏同志简历

  崔鹏

  崔鹏 男,汉族,籍贯天津,1964年7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曾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常务副主任,北京市丰台区代区长,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主任等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