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浙江鄞州一工厂发生大火 3人送医火势仍较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宁波4月21日电(记者 何蒋勇)12时40分,浙江省宁波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工业园区的宁波英格尔电器有限公司发生大火。接警后,宁波消防支队已出动24辆车,9个消防中队前往现场救援。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冰箱等家电,起火的是一栋三层的厂房。记者最新获悉,目前有三名工人受轻伤,已被消防官兵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火势还是比较大。

  据宁波英格尔电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公司简介”显示,公司座落于浙江宁波姜山镇科技园区,是集冰箱、洗衣机生产和制造专业化的企业,创建于1996年,现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2亿元,流动资产2000万元,拥有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50余人,员工800余人。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目前有三名工人受轻伤,被消防官兵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火势还是比较大。

  中新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鄞州 公司简介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