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滚动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记者侯艳 杜希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今天(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由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将继续审议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航道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刑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视听表演北京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根廷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