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子 称家长未催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林志玲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11月将迈入40岁大关,曾与言承旭、马桶小开邱士楷传绯闻,但恋情从未尘埃落定,更遑论步入婚姻,日前遭周刊爆料,林志玲母亲吴慈美很担心她生不出孩子,为了让家人安心,她低调到台大医院找著名妇产科医师吴明义冻卵9颗。

  针对传言,19日出席公益活动代言的林志玲严正否认冻卵传言,表示自己完全不认识爆料的台大医师,不知道爆料从何而来,不过针对这样的做法,林志玲表示不排除,忙碌于事业的她,一直将人生大事一延再延,对于什么原因不想结婚生子她没有细说,仅表示自己热爱孩子也期望将来有自己的小孩,因此也不排除将来冻卵。

  针对妈妈忧心说法,志玲表示媒体比妈妈关心多了,妈妈仅单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而对于未来计划并没有给太多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志玲 卵子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