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沉船遇难者人数增至56人 再有3遇难者身份确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安山,高中生和市民在公园里参加烛光守夜,为“岁月”号失踪乘客祈福。载有476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首尔,沉船事故遇难者葬礼举行,众多民众前往吊唁。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国KBS网站、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时左右,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件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56人,另有246人失踪。

  此外,据报道,韩国紧急救援部门官员对媒体表示,救援人员19日晚进入沉船内打捞的三具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确认,均为男性,均为高中生。

  此次沉船事件的确认遇难人数正在不停增多当中,稍早时KBS报道事件造成54人遇难。

  另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海军20日消息称,参加“岁月号”救援工作的一名海军士兵16日在工作中脑部受伤,虽然他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