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菲律宾遭绑架华商之子获释放 未透露是否支付赎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在菲律宾三宝颜半岛从事绑架的组织在13日上午释放了北三宝颜省寿康社一加油站华商东主之子,他是在4月1日被绑架的。

  警方说,绑匪在13日上午7点过后,在三宝颜市以西35公里外的拉武安描笼涯的沿岸,释放了27岁的米高 许(音),不清楚许氏的家人是否支付了赎金。

  警方说,许氏的家人在Phoenix加油站附近接受害者,并且把他送到三宝颜市的城市医疗医院,治疗在被绑架时中的枪伤。

  许氏是在4月1日,在自家的加油站内被掳走,当时,他在其办公室内盘点一些石油库存。他被迫登上一辆休旅车,该辆车往描利利村方向逃走。后来,政府当局在描利利村找到了该辆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三宝颜 赎金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