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乌东部冲突50人受伤 动用军队开始大规模反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社莫斯科4月13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内务部13日公布数据称,当天乌东部哈尔科夫市要求联邦化的示威者和反对者之间爆发冲突,导致50人受伤,其中有一名警察。乌国家安全防务委员会宣布动用军队开始大规模反恐行动。

  乌内务部消息称,当天有约3000名示威者在市中心集会,50名伤者中10人伤重留医。当天还有数百人手持球棒、棍子、盾牌等器械攻击哈尔科夫市议会大楼中心入口,试图占领议会大楼,冲突持续了约两小时;当天联邦化支持者在市中心自由广场列宁纪念碑前集会,要求“东南部自治”并反对提前进行乌克兰总统大选,随后反联邦化的示威者与他们发生了冲突。

  乌克兰国家安全防务委员会当天宣布,决定动用乌克兰武装力量开始大规模反恐行动。代行总统职责的乌议长图尔奇诺夫同时表示,基辅当局将考虑扩大地方权力并进行广泛的改革,亦可能考虑更新地方政权。(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反恐行动 军队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