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网友找到姚笛了 正在深圳拍戏“真人十分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网友“蔷薇泡沫Ss”在微博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左为姚笛。

  本报讯 文章“出轨门”事件后,事件的主角之一姚笛现状如何?由于姚笛一直沉默,微博长时间在线也不见只言片语,更传出她自杀的谣言。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照片,称姚笛正在深圳拍戏,并没有失踪。

  4月5日凌晨,网友“蔷薇泡沫Ss”在微博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姚笛穿着绿色短裙正在认真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姚笛拍的是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此前文章到深圳探班姚笛,随后二人同游香港,婚外情被曝光。当时,姚笛在拍的正是这部剧。事件曝出不久,媒体曾联络此剧制片人,该制片人当时曾表示,姚笛在剧组正常拍戏,一切按计划进行。

  当下,如果说还有什么公共话题需要我们去定义,那也只有明星的道德水准了。在长达一周的“文章劈腿风波”里, 5000万草根鉴定了“负”字的繁简两种写法,鉴别了姚笛姚晨和姚明的区别,鉴赏了“正宫马娘娘“且行且珍惜”的现代诗意,见识了狗仔惊人的敬业精神和职业能力。

  托马斯·弗里德曼说,世界是平的。伊利股份在“伊琍挺住”声中股价逆势上扬,纸质杂志以强大专业实力笑傲碎片化的自媒体,微博触底反弹——是谁说“微博已死,有事烧纸”?如果你学过营销学,那么“周一见”这种饥饿式营销,从孟子时代“君子引而不发,跃如也”始,至今屡试不爽——这么多的跨领域成果,而你还在口口声声问我,这么狗血的八卦剧怎么这么多人关心?

  从没有一件八卦的事只是八卦,正如从没有一件高大尚的事只是高大尚。如果你愿意慢慢剥开它或八卦或高尚的皮,你会在里面看到同样的分子和原子。

  为什么我们比马伊琍更愤怒?因为我们要向文章索要售后服务,以确保我们的消费者权益。文章以“好男人”的无形资产,从诸看客中获取了他的名声、豪宅、阔绰及买照片想砸的500万。如今,他的无形资产缩水,恰逢看客们诸事不宜,闲来嘴痒,久未站在制高点一尝“道德审判官”兼“八卦围观者”之滋味,正好,文章撞来,一逞权力。

  有人说,想在娱乐圈出人头地,要演好戏,做好人,结好缘,还要认个好爹,绑个富商,娶个红人——非也。这些都是工具,根本上要认清衣食父母。明星的衣食父母是看客,凡不以看客为上帝,必会受到市场惩罚,文章的道歉信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在娱乐圈,当然不只娱乐圈,傲慢是傲慢者的植入病毒,谦卑是谦卑者的登陆密码。

  劈腿男文章,分别向马伊琍、姚笛和我们派发了婚姻信用卡、爱情信用卡和形象信用卡,然后分别对三张卡严重透支,至于先还哪张卡,牺牲哪张卡,自然是文先森个人价值观的问题。让我们在文章酝酿还款计划的时候,重温那些锵锵誓言:“我这辈子最牛的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我非大齐不嫁”;“我非谢娜不娶”;“最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这些实质是谎言的誓言只告诉我们两件事,第一,为什么明星发誓时不指控听众侵犯隐私,劈腿时却要控诉?说明娱乐圈仍需普及权利义务对等的常识。第二,如今我们能相信的,大概只有淘小二和保险经纪人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