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马航官员称失联飞机燃料可能会耗尽 情况不乐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飞往北京的途中失去联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副总裁表示,目前不清楚这架飞机在哪。飞机载有约可以飞行7.5小时的燃料,燃料可能会耗尽。

  他还表示,目前试图联系上飞机的努力是无效的。

  退休的美国航空公司官员吉姆认为,“这听起来情况不太好,”他指出,这架航班的路线大多是陆路,这意味着会有大量的天线,雷达和无线电可以联系到。吉姆目前无法解释出失去联系的原因。

  这架飞机的机型为波音777-200。波音777-200型客机为波音777系列中第一个机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双引擎广体客机。

  此前,韩亚空难中的失事客机也为波音777客机。去年7月,该飞机在降落旧金山国际机场时失事,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