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两只1岁多巨犬身高2米 与女主人形影不离(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两只2米高巨犬与38岁女主人共同生活(图)

两只2米高巨犬与38岁女主人共同生活(图)

两只2米高巨犬与38岁女主人共同生活(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英国38岁女子克莱尔·斯通曼(Claire Stoneman)与两只巨犬“弗雷迪(Freddy)”和“弗莱娅 (Fleur)”共同生活,其中“弗雷迪”堪称英国迄今为止体型最大的狗,仅比世界体型最大的狗“宙斯(Zeus)”差3英尺(约合0.07米)。

  据了解,仅18个月大的“弗雷迪”重达11英石(约68.5公斤),站立起来高约7英尺4英寸(约2.13米),目前为止是英国体型最大的狗。令人兴奋的是,“弗雷迪”还会继续成长。其妹妹“弗莱娅”同样体型巨大,重达9英石(约合56公斤),站立起来高达6英尺6英寸(约合1.98米)。

  狗主人克莱尔表示,自己刚刚抱回“弗雷迪”和“弗莱娅”的时候,它们两还都是可爱的狗宝宝,自己用一只手就可以托起小家伙中的一只。哥哥“弗雷迪”的食量非常小,还有点挑食。直到去年,“弗雷迪”的成长速度非常迅速,很快就变成了一只庞然大物。妹妹“弗莱娅”也紧跟着哥哥的步伐迅速成长。有一天,克莱尔给登门拜访的朋友开门时,身后两只吐着舌头的大家伙可把客人给吓坏了。

  据悉,顽皮的“弗雷迪”和“弗莱娅”非常喜欢搞破坏。由于体型庞大,家中的很多家具都难逃一劫。尽管如此,克莱尔还是表示,“我与它们俩共同生活,形影不离、相互作伴。就算是生活非常艰辛或是充满麻烦,我也不会舍弃这两只大家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弗雷迪 弗莱娅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