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台男子疑因帕金森病缠身 春节期间举枪自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名无业也无前科的41岁吴姓男子,疑因帕金森氏症缠身10年,行动要依赖拐杖及轮椅,年初四中午,趁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时,在卧室持制式手枪轰头自尽。

  3日中午11时50分,住高雄市仁武区的吴男,持枪朝右太阳穴开枪。在1楼客厅看电视的前妻及儿子听到枪响冲上楼查看,只见吴男倒卧血泊中,儿子悲恸哭喊父亲名字,前妻急忙打119召来救护车,但因伤重,送高雄荣总急救无效死亡。

  警方在卧室内找到1支巴西制式手枪及12发子弹、已击发弹壳2个,死者留有遗书表达久病厌世,显示死意坚决。

  警方调查,死者罹患帕金森氏症长达10年,长年服用药物控制,不料,近年来病情恶化影响行动,走路须仰赖拐杖或轮椅,也因而有忧郁倾向,多次向家人说“不想活了”。

  前妻及儿子担心他想不开,几近形影不离的陪伴,不料他仍趁着过年时举枪自尽。家属对他的轻生不意外,但仍十分难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