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美丽的契约》热播 宋丹丹为户口假结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丽的契约》剧照。

  由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正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同时,该剧中花美丽和刘得意两人的“爱情买卖”引起关注,与之相关的户口、婚姻等社会话题再次成为大众热议的对象。

  “买卖”婚姻为户口

  剧情现实获观众肯定

  《美丽的契约》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讲述了一个火锅店老板娘和一个北漂的健身教练为各自利益签订“爱情契约”的故事,在这场爱情买卖中,火锅店老板娘花美丽为的是为儿子争取一份本地户口,健身教练刘得意则是为了东山再起的30万。因剧情辛辣现实,该剧一经开播便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不少观众感叹该剧真实接地气,特别是触及“户口”这样的社会话题,十分大胆犀利,有位网友这样说:“花美丽为了儿子能受到良好的教育而寻找本地户口这样的事情,作为家长的我特别感同身受,这部戏拍得很现实,让人产生很大的共鸣,不夸张,不矫情,很耐看。”同时,很多观众也大赞“喜剧双雄”宋丹丹和范明演技精湛,搞笑非凡,“丹丹姐演技太棒了,分分钟有笑点,虽然春晚没看到丹丹姐,但《美丽的契约》有她的陪伴,这个春节也够欢乐了!”“邢捕头范明真的浑身都是戏啊!”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该剧制造喜剧笑点时过分夸张,且有过多注水之处,在快节奏的当下,不太让人看得下去。

  爆笑台词受追捧

  "前夫"潘长江搞笑亮相

  除了接地气的剧情,该剧的喜剧风格更是过年期间全家人一起观看的首选。喜剧天后宋丹丹在戏里频出金句,爆笑连连,比如耿直的“二哥”刘得意把一摞“婚姻契约”递给她时,她一句“慈溪……太厚……”范明在剧中也是“呆萌惹人爱”,其中的一段“福布斯宣言”说得既好笑可怜又豪情万丈,而他在街头唱的一首歌更是既令人捧腹又感人肺腑。

  除了宋丹丹和范明,另一大喜剧巨星潘长江也在《美丽的契约》中客串了一把,他饰演的是花美丽的前夫,是一个抛弃妻子的“渣男”,潘长江在剧中有一场男扮女装的戏份,戴假发、涂口红、穿花棉袄,令人跌破眼镜。据悉,何云伟、九孔等著名谐星也都在剧中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