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2013城管政务微博百强评选启动

139家城管政务微博入围初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法制网讯 记者余瀛波 2013年年度“城管政务微博百强”初选入围名单于2014年1月21日面向社会公示。包括@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河南省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文明合肥(安徽省合肥市城市管理局)、@武汉城管(湖北省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广州城管执法(广东省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内的共计139家城管政务微博被纳入初选入围名单。

  据活动组织者、中国城管执法系统行业网络门户“和谐城管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城管执法系统“阳光执法”,构建“和谐城管”,和谐城管网决定组织评选年度“城管政务微博百强”、“城管个人微博百强”。该活动将每年组织评选一次,以引导、激励城管执法系统应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工具做好城管工作,“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

  此次公布的初选入围名单,以在新浪、腾讯、搜狐等国内主要门户网站开通的微博为主,依据年度综合数据和微博质量选出,属于第三方专业评价。所有初选入围微博,均为实名认证的微博。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示时间为2014年1月21日至2014年2月14日。公示期间,任何人都可以对入围名单提出质疑,经复审确实较差的将予删除。社会各界对初选入围名单的意见和建议,可直接在新浪微博@中国和谐城管、腾讯微博@和谐城管网、搜狐微博@和谐城管网的相应微博下评论留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