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缩减工作组 简报缩减至15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成都1月15日电 (殷樱付敬懿)记者15日从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16日在成都举行,会期5天。本次会议在办会开支上,不仅缩减工作组,不挂欢迎标语不宴请,还将简报缩减至15期。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会议做到了节俭高效,进一步控制了会议规模,节约了各项开支,统筹了相关的工作小组,减少了工作人员。“今年会议工作组只有8个,比去年少了2个,记录简报组和大会发言组合并,组织组和联络组合并为组织联系组。”同时,此次会议的简报也由以前的30期缩减到了15期。

  截止至14日,大会已征集到33篇大会发言、240多件提案和80多条社情民意信息。其中,政协委员的提案主要集中在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不少委员建议抓住“依托长江流域黄金水道,打造中国经济的新支撑带”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等重大机遇,推动四川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八项,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