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全国省级两会进入高峰 20省份两会将陆续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全国省级两会召开时间

  2014全国省级两会召开时间(人民网资料搜集 截至2013年1月12日 实际时间以当地会议召开时间为准)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上周,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别召开政协、人大会议,拉开全国省级两会序幕。本周,省级两会召开进入高峰,北京、天津等20省份将陆续召开地方两会,吉林省人大会议,黑龙江、江西、云南等三省政协会议也将相继召开。

  在已召开的省级两会中,节俭办会成为共同点。宁夏两会率先召开率先闭幕,代表报到时间缩短为半天、按需要印制文件简报、部分代表不安排住宿等会议“瘦身”措施成为亮点。福建两会延续2013年清新朴实的会风,会场内外没有鲜花、红毯和盆景,仅有一条横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召开时间 两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