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中央电视台关于“CCTV车贴”的特别声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特  别  声  明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CCTV车贴”商品在网络热销,部分消费者购买后粘贴于私家车上,甚至以此成功逃避交通警察的检查和违章处罚,社会影响较为恶劣。

  我台在此声明,我台对1及其类似标识享有名称权、著作权及商标权,我台除在专用转播车上喷印该标识外,从未授权他人在其他任何车辆上使用该标识。而且,我台也从未授权他人通过任何渠道生产或销售"CCTV车贴"产品,相关生产及销售行为已构成对我台名称权、著作权及商标权的侵犯。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勿信勿购勿用相关侵权商品。此外,我台也将保留追究生产厂家、销售商及网络服务提供商违法责任的权利。

  中央电视台
  2014年1月6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