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韩寒电影处女作开机 强调故事全新并非改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韩寒电影处女作开机强调故事全新并非改编

  图片来源:韩寒微博

  6日上午,韩寒在微博中证实由自己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即将开机。不少网友纷纷认为,这部电影将和被拿来与郭敬明的《小时代》比较,不过韩寒也强调是全新故事,并非改编自任何小说,颇有挑战意味。

  “四五年前,当我往返各个城市开始为此奔波时,没有想到过直至今日才能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韩寒在微博中写道,“我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即将开机。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它不改编自我的任何小说。我会和大家分享进程,共见一部电影的诞生。希望此去不经年,后会能有期。”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也建议韩寒在选演员上慎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韩寒 电影处女作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