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连胜文收300封恐吓信 柯文哲:我做人没那么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

  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5日出席新书签名会。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意争取绿营支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5日说,美河市及双子星弊案皆台北市府以机密为由不愿公开内容,只要他当选绝对主动公布,让台北市长郝龙斌、前市长马英九“剉咧等”,这才是政党轮替的意义。他也抛出退选条件,有非国民党参选人民调高过他就退选。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5日为柯文哲举办“就要这柯良药”签书暨慈善音乐会,吸引近百名支持者参加,柯文哲献出歌唱处女秀,演唱《香港之夜》《在水一方》。

  柯文哲向支持者说,这场选举是以文化为基础、主体的社会运动,最重要的是思想、文化及制度,他说,郝龙斌把美河市案推给马英九,但双子星案总是郝签约的,却以机密为由不愿公开,只要他当选,会主动公布内容,若连胜文当选,2案仍是机密。

  面对是否加入民进党,柯文哲还未松口,他表示,应该先考量胜选,入不入党是次要问题。是否感受到民进党抛出诚意或转向?柯文哲说,方向改变跟达到目的需要时间,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对于连胜文3年收到300多封恐吓信,柯说他常接到恐吓信与恐吓电话要他不要选,但称自己做人没那么差,应不超过300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