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新百大正妹”票选美女吸睛 主角火辣现身(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百大正妹”票选美女吸睛主角火辣现身(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正妹百人斩》传奇故事即将拍成电影,为电影选角而举办的“新百大正妹”票选活动,展开短短几天便吸引了全台从南到北的正妹报名,就连当年的主人翁、被搭讪的正妹小双,也火辣现身,准备再造正妹旋风。

  此票选活动缘起于多年前的“正妹百人斩”活动,由2位即将入伍的主角咕叽与小卜发起,希望能成功搭讪100位正妹并获合照,可惜入伍前只完成71张,留下些许遗憾。然而今年这个追求“爱与勇气”的故事,即将卷土重来并拍成电影。

  开拍前举办“新百大正妹”票选活动,参加票选的正妹皆有机会参与《正妹百人斩》的电影演出,就连当年被搭讪的正妹小双,都回来参加,身材依旧火辣诱人,果然正妹就是正妹。

  此外,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外拍名模Lucy也现身了,她拥有天使般的无辜脸孔,魔鬼般的豪乳身材,一出场就让众人眼睛为之一亮。而具有艺术家气息,眼神充满神秘与不服输个性的中法混血正妹,也报名参加,让票选更激烈更具可看性。

  为了让此项正妹票选更具公信力,活动特别请到人称“正妹教父”的Z9神龙,担任第一波评审,海选至今已点评了众多正妹,不管是气质型、性感型、可爱型、邻家型、阳光型通通难不倒他,Z9表示:“每天看众多正妹的资料,让身为主审的我,在寒冷的冬天整个身子都暖了起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