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火车站恐怖袭击遇难者人数增至17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12月30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火车站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人数增至17人。夜间一名伤势危急的男子在医院去世。医生表示5名伤者的伤势极为严重,另有11人伤势严重。周一清晨紧急情况部的飞机已将在恐怖袭击中严重受伤的7人送至莫斯科治疗。另有一架紧急情况部的飞机已飞抵伏尔加格勒,可能会将其他伤者也运送到莫斯科。伏尔加格勒市医院内目前仍有29名伤者,他们在12月29日火车站爆炸事件中受伤。

  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向伏尔加格勒火车站爆炸事件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伏尔加格勒州州长新闻秘书叶卡捷琳娜·戈罗德向俄新社透露,火车站爆炸事件中遇难者家属将获100万卢(约19万人民币)布抚恤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车站 恐怖袭击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