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冯铨祥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也许你不认识冯铨祥,但你可能知道白石龙骏猪、食出鲜鸡蛋、石岐乳鸽、开心农场蔬菜……这些中山市民耳熟能详的农产品知名品牌,其生产和经销商就是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食出”),而冯铨祥正是这家老牌食品企业的掌门人。

  多年以来,冯铨祥和他的团队始终致力于构建中山市菜篮子工程,追求超越利润的社会责任,坚持按出口标准组织肉禽蛋菜等食品的生产,把企业打造成为中山市民“安全、健康、绿色”菜篮子的主供应商。目前,中山食出和其旗下子公司已成为全市最具知名度、最具规模的菜篮子供应基地。去年当选市人大代表、市蔬菜协会会长的冯铨祥,被公认为中山农业产业界的领军人物。荣获中山好人、中国好人等称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冯铨祥 事迹简介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