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重庆警方否认摔童女孩移民新加坡 称未办护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央视报道近日,网传重庆摔童女孩正和母亲办理手续,准备移民新加坡。经重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核实,女孩母女并未办理护照。不过,由于当事女孩只有10岁,未到法定责任年龄,警方依法做出不立案决定,所以,警方无权限制当事女孩母女出入境。

  11月25日,重庆长寿区10岁女孩摔打一岁半男童原原并致其坠楼。12月16日,原原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开颅手术,手术后原原仍然昏迷,还处在危险期。原原父亲表示,女孩和家属一直没来看望过,治疗费花了13万元,对方只付了7.8万元,其他都是网友捐款。原原母亲称,她尝试用女孩父亲留给她的电话号码联系对方,但拨通电话后,却一直无人接听。原原父亲希望女孩家属能主动站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