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杭州神秘保姆开豪车上班 自曝:不图钱图开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杭州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杭州有一位神秘保姆,她开着雷克萨斯去搞卫生。穿的用的比雇主都好,还自掏腰包给孩子买吃的。这样的保姆用着,雇主心里实在不踏实。于是,人家报警了。原来,这位保姆阿姨家境殷实,就是喜欢看孩子。

  听到这,大家会不会觉得很有趣,“倒贴型”的保姆,请上天也赐给我一个吧?

  但是,如果你知道这位阿姨带了外孙女好几年,如今,独生女一家举家移民。而退休在家的阿姨只能看着照片度日百无聊赖。你是不是也会想到,退休后赋闲在家的妈妈呢?他们的空虚和孤独,又由谁去填满呢?

  神秘的保姆阿姨,选择隐藏优越家境,悄悄以保姆的身份生活。她说“不图钱就图个开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保姆 豪车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