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四川南充众多市民收到短信:我是城管,我该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成都商报讯(记者 邓成满)“我是南充中城城管,我不是人……我该死!广大市民对不起了!”16日中午,南充市区内无数市民,均收到了这条手机短信。南充市顺庆区中城城管大队负责人说,这是有人恶搞城管,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人士称已介入调查。该手机短信显示为133××××2222的号码发送的。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打这个号码,接电话的男子介绍,这个电话是专门用来处理车辆违法乱停放的。“我姓余,今年56岁,我从来没用这部手机发过短信。”警方人员解释,可能是有人通过技术手段,在篡改发信号码的情况下群发短信,“这种恶意中伤他人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犯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城管 警方人员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