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冯小刚否认《私人订制》炒冷饭:就爱吃剩饭 入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冯小刚

 冯小刚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张曦) 刚忙完央视春晚三审的冯小刚,今天现身自己新片《私人订制》发布会。看到主持人是李咏,冯导还不忘打趣说:“代我向哈文问好。”另外,提到好友宋丹丹母亲突发脑梗,冯小刚表示非常理解对方的心情,也很为宋丹丹伤心。

  17日下午,电影《私人订制》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冯导坦言最近很辛苦,今天早上6点半才睡觉,但他也强调电影即将上映,非常值得高兴。

  冯小刚否认炒《甲方乙方》冷饭

  今天发布会由前央视名嘴李咏主持,冯小刚一上台就调侃说:“你太太把春晚交给我了,代我向哈文问好。”引发全场爆笑。

  由于发布会大部分时间是和媒体直接对话,李咏提前给冯小刚打预防针,让其千万别发火,冯导呵呵一笑,幽默地回应:“我要不发火,记者得多失望啊!”

  《私人订制》讲述以葛优为核心的一家公司,为普通人提供梦想的故事,这和冯小刚之前执导的《甲方乙方》颇为相似。“这个片名是我偶然想到的,因为经常看到时尚圈有高级订制,所以叫私人订制。其实也可以叫《甲方乙方2》,但我就是躲这个2字。”

  《甲方乙方》里,葛优有一句台词是——“1997年过去了,我有点怀念它”,冯小刚透露,原本《私人订制》末尾有专门设置一句“2013年过去了,我有点害怕”来与之呼应,但考虑到贺岁片就改掉了。他坦言出于种种考虑,对电影做出了一些调整,只希望能让观众高兴。

  对于《私人订制》被指炒《甲方乙方》的冷饭,冯小刚十分不悦,他说:“007是不是炒冷饭?人家都拍了40多部。我觉得(《甲方乙方》)这饭值得炒,而且我就爱吃剩饭,入味。”

  安慰宋丹丹:为她伤心

  近日,宋丹丹在微博透露母亲突发脑梗,“从此将不会说话并右半身瘫痪”。和宋丹丹私教甚好的冯小刚今天也隔空送去祝福。“这事对她来说是创伤,我为她感到伤心,很理解她的情绪。”

  “其实我没必要在这说,我完全可以给她打个电话关心。”在冯小刚看来,宋丹丹非常孝顺,“她是一肩挑起整个家庭,不仅家庭,还有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她认为她有义务把大家的生活安排好。”

  另外提到被宋丹丹赞美是有温度的导演,冯小刚十分感动,“她的评价很好,比夸我什么都好,我希望《私人订制》能高烧不断。”

  葛优被赞体贴人

  搓热双手怕冻着李小璐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一段葛优的视频,其中李小璐提到葛优私下非常体贴,“有一场泳池戏,那会还挺冷的,葛优大哥会搓热双手再来揽我的肩膀。”

  听到李小璐的赞美,葛优十分羞涩,或许是怕媒体误会,他反复强调说:“那场戏在泳池旁的休息室,因为我手太凉了,怕冻着她。”

  据悉,在电影《私人订制》中,葛优的戏份并不太多,甚至被认为风头不如其他三位演员,对此,葛优并不介意,“如果我嫌戏少,也可以跟冯导提,但犯不上,我都这岁数了,电影也不可能没有新人。”

  红毯群星熠熠

  发布会后,《私人订制》还举办了盛大的红毯仪式,除了主创阵容外,徐克导演、张国立夫妇、梁天、李咏、姚晨、羽泉、姚贝娜、陈楚生等圈内明星也出席捧场。

  有趣的是,每位明星都手持春联亮相,春联上写着各式各样的“三字经”、“四字诀”,例如“高大上、不差钱、狂拽酷、浑身有劲”等,作为对《私人订制》的祝福。

  冯小刚也强调,《私人订制》就是一部快乐的电影,“只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就能给我带来很大的满足,这是一件积德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