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威廉凯特翻新别墅屋顶 颜色“庸俗”致邻居不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威廉凯特翻新别墅屋顶颜色“庸俗”致邻居不满

  威廉和凯特的新居屋顶进行翻新,鲜艳的颜色招致了邻居的不满。

  资料图:翻新之前别墅的样子。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最近在翻新一座别墅,但他们为屋顶换上的彩色瓷砖却因为选色“庸俗”而招致邻居的不满。

  在过去的几周,为了威廉和凯特的入住,这一别墅的屋顶进行了翻新。一位当地居民告诉英国媒体,这间别墅的历史要追溯到17世纪早期,现在却看起来像地产商大量开发的普通屋子,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威廉和凯特所翻修的这座别墅位于英国女王的桑德灵厄姆私人庄园内,设有10间卧室。因为威廉夫妇入住,别墅新增加了多重安保措施,包括在四周种植能够阻挡视线的大叔,并且将闸门外移来防止外人走近。

  据报道,原来租客的租约还有4年才会到期,但为了威廉夫妇入住,被要求提早迁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