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叶祖新赞女友蒋欣温柔:她生活中没娘娘范儿(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叶祖新蒋欣

  叶祖新蒋欣

  《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心狠手辣,生活中的蒋欣却被男友叶祖新爆料是个温柔小女人。12月8日,这对刚公布恋情的娱乐圈小情侣现身长沙,为谢瑞麟2013“谢谢爱,婚尚分享会”活动站台。采访中,华妃娘娘和十阿哥大秀甜蜜,和记者大聊爱情中的各种甜蜜小瞬间。不断听到男友好评的蒋欣,忍不住害羞脸红,满是甜蜜。

  “偶尔的一句话,随便的一带而过,却给了温暖的回馈……爱,不是给予多少物质,而是不断探究你的新,达成你每一个小心愿,谢谢你!一直这般疼爱我!”自从恋爱后,蒋欣时常在微博上写下这样温馨的文字,“没想过要特意在微博上公开,我们每年在特殊的时间都会发微博纪念一些日子,所以说我们是北被公开恋情的。”蒋欣说,根本没想到会在11月13日那天被网友挖出恋爱了,“我们是被挖出来凑七小对的。” 《甄嬛传》的华妃娘娘和《步步惊心》的十阿哥相爱了,让观众和网友有种穿越的感觉,当然更希望两人有机会也能合作一部戏,“如果有机会当然更好,有机会切磋一下演技。”蒋欣话音刚落,叶祖新马上接过话:“还得蒋老师多指教,千万不要赐我一丈红。”像这样的默契和小幽默,在这对情侣的生活中很常见,“他和十阿哥那个角色一样,有点小草包的感觉,我就挺喜欢,忠厚老实呆萌呆萌的,偶尔还会讲点冷笑话。”而说起女友,叶祖新也是百分百的好评,直言蒋欣私底下跟戏里完全不一样,“没有娘娘范儿,挺温柔的,你看我一夸她就脸红了。” 热恋中的两人狂赞对方,“能走在一起都是缘分,偶尔会有一些小脾气,发发牢骚什么的,过了就没了。”说到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蒋欣直言并不期待什么惊喜,“能一起过就是惊喜,没有什么别的期望,演员都很忙,能经常在一块儿就足够了。(记者 刘惠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